九川溯流

爱德赫,爱铠甲勇士刑天,乔队长本命,安志杰十年老粉,民国探索者,宋主任爱好者,爱党爱社会

圣诞快乐(1)

       Hope × Clark

       一个小短篇,预计五六篇。

       真的是很喜欢Hope&Clark,总觉得泥巴哥哥才是气势上和hope相配,情感上共通,又能抛弃主角团们必须遵守的正义感,只为hope着想的人,这样的男孩子才适合我们的小公主啊。大K也会放心的把hope交给他来守护吧。至于兰登,我相信就算他是凤凰也会被大K掐死做成奥尔良烧鸡

       文章偏温馨向,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剧情。


       说点闲话,我才发现大多数人喜欢用文字发文,我一直都是用文章的,直到我实在找不到图,自己也不会搞,就只能用文字,然而我觉得界面好小,好不舒服。吐槽一下文章这个鸡肋的功能。



——————————————————————————————



       塞尔瓦托学校的图书馆在下午三点钟通常是没有人的,古旧笨重的羊皮卷总是留给考试前的夜晚,温暖的午后应该是下午茶或者体育活动的时间。除了霍普。她对女孩子三三两两的聚会不感兴趣,也不需要什么俱乐部或者球队,也不会有人来找她,谁都知道她是一个独行侠。只是最近一段时间她总觉得有人在盯着她,虽然不一定是为了什么惊天阴谋,但是这种窥视仍然让她十分不舒适。她决定要做点什么。

       她精心布置了一个任何超自然生物都无法逃脱的陷阱,森林是最好的迷宫,她只需要让他跟着过来就好了。于是她像往常一样,在傍晚独自到森林里冥想。学校外的三英亩森林隔绝了这个奇幻城堡与外界的联系,这里的空气纯净而新鲜,闭上眼睛就可以听风吹过树梢,叶片哗哗作响,她靠着树坐下,感受女巫与自然的契约带给她的魔法。风与万物,川流不息。

      等霍普再睁开眼睛时整个树林已经漆黑一片,塞尔瓦托学校透出暖黄的灯光,温暖的城堡里藏着欢乐的孩子们。霍普突然记起还有两周就是圣诞节了,她耸耸肩,无所谓。

      “你终于醒了。你居然靠着树睡了两个小时,这就是校园生活吗?“

      “你怎么在这?”克拉克的声音把霍普吓了一跳。

      “是你把我困在这个地方的,你忘了,你的咒语?”克拉克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树叶和泥土,看着不远处的古堡,露出招牌的笑容,说,“塞尔瓦托学校还真是热闹,我在这里都能听到他们的谈话声。”

     “你来到这有什么目的?“

     “你们女孩子为什么总是纠结穿什么,圣诞节一共就那点花样。”

     “到底是谁派你来的?回答我。“

     “你能理解那些喜欢为了庆祝圣诞节而精心准备各种各样歌舞节目的人吗?有的时候我觉得一群人在台上唱唱跳跳愚蠢极了。”

     “我说,回答我!”霍普走到克拉克面前,直视他的眼睛,一只手扬起随时准备释放咒语。

     “我没有什么目的。为什么只要是我就一定会和邪恶计划联系起来呢?我刚刚死而复生,我只想找个地方呆一会。“

     “一会?”霍普歪了歪头,漂亮的眼睛依旧锁定他毫无诚意的笑容。

    “大概是一段时间,也许过完这个圣诞节吧。”克拉克向前一步,真诚地恳求道:“霍普,我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了,我只想过一个稍微美好一点的圣诞节,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消失,求求你了,只有你能收留我。”

       霍普看着他渴求的眼神,叹了口气,说:“好吧。不过我可要提醒你,如果,如果你有任何一点不好的念头,或者偷偷地搞小把戏,我保证我会亲手让你消失。”

       霍普解除了禁锢咒语,径直向学校走去。克拉克有些意外,问道:“你不打算在我身上施加什么可以让我没法做坏事的魔法吗?”

     “我选择相信你。”霍普抬起下巴,表情带着一丝警告的意味,“最后一次。”

      晚上七点的塞尔瓦托学校是最热闹的时候,吸血鬼咬着血袋的塑胶软管交流魔药课的老师有多滑稽,女巫互相展示自己的小把戏,狼人通常要去他们的秘密基地,情侣在角落里亲热,受欢迎的男孩女孩聚在一起讨论如何将青春造作消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圈子,热可可和芝士蛋糕。霍普带着克拉克直接去了自己的房间,并没有人注意到。

     “嘿,你是打算和我成为室友吗。我可真受宠若惊。”克拉克高兴地在屋子里转来转去。

     “我们不会成为室友,“霍普特意强调,”永远不会。”

     “你只是暂时在呆在这,直到我和阿拉里克校长决定你是应该待在温暖的小窝还是阴冷的地牢里。”霍普依然用眼神表达出十分不亲近友好的信息,但克拉克露出招牌笑容,满不在乎他是否受到欢迎。

      “霍普,你,不会把我再赶出去吧。”克拉克笑着说。

     霍普难得地笑了一下,声音不大但使人安心:“不会的,克拉克。今年你会有一个圣诞节的。”

       

       校长室

       听到克拉克的名字,阿拉里克立刻紧张起来,他站起来用近乎命令的口吻说:“不可以,绝对不可以。霍普,你忘了他引起多少麻烦了吗?”

     “那是马里洼引起的麻烦,他只是那个恶心的大坑的一个工具而已。况且上次他就已经站在我们这边了。”

     “他站在我们这边?”阿拉里克更吃惊了。

     “哦,我还没有跟你说。就是上次圣诞,十月份的那次。总之他跳进去了,终结了马里洼。阿拉里克,我知道你担心他也许不怀好意,但是他已经做出了改变,我们应该看到并接纳不是吗。更何况如果他真的有什么阴谋,把他看在眼皮底下总比放他在暗处祸害我们好吧。”霍普用恳求的眼神看着阿拉里克。

     “不行,霍普。绝对不行。他让乔茜被黑魔法伤害,你忘了吗?你怎么能相信那样一个满口谎言的人。你忘了吗他是那个恐怖的吃人的马里洼的儿子,他怎么……“

     “是这样吗,仅仅因为这个?他的父亲是个超级大坏蛋,所以你就要拒绝他?那我呢。你们那么恐惧我的父亲

,你也是这么看我吗?”霍普声音中的温度消失了。

     “霍普,你不是你的父亲。你不像他。”

     “不,我很像。我知道你们都觉得他是个恶魔,但他爱我胜过一切。我不以他为耻,我不以我的家族为耻。正相反,我很开心,我很骄傲,关于我的父亲,我的母亲,我的家人。我是尼克劳斯·迈克尔森的女儿,我很像他。“


       霍普找到克拉克的时候他正在厨房,吃掉了三块蛋糕和一大片火腿。看到霍普他还很高兴地把手里的蛋卷递给她。霍普瞪着他,有些生气地说道:“我不是告诉你待在房间里吗?你要是被别人看到怎么办?你别吃了,你看着我!“

       克拉克放下饼干,慢慢地说:“你放心,我可是超级间谍,不会惹事的。而且我真的很饿。真的。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会又卷入那些诅咒、屠杀的事件,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

       霍普的表情温和下来,漂亮的眼睛略带悲伤的看着他。克拉克拿起杯子挡住了微翘的嘴角,他就知道他总能让霍普心软。

     “走吧,我带你去你的房间。”

     “我还是有点饿。”

     “克拉克,适可而止。”

      克拉克听话的闭上了嘴,跟着霍普来到了他的房间。这是一间不大的屋子,一张单人床,一个书桌,房间里的布置摆设让人可以感受到前任主人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的人,每一处都透露出用过心的精致舒适。克拉克有些惊喜,这比他期望的好太多了。

       霍普拿出一个戒指,说道:“它可以改变你的外貌,同时也能监控你,一旦你有伤人的想法,它就会放出超过200伏的电流。”霍普把戒指递给他,一字一句地说:“所以,不要给我惹麻烦。”

       克拉克看着戒指,伸出了左手张开五指,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芒同时又一脸欠揍的笑容。

       霍普翻了个白眼,把戒指往空中一扔转头就走。克拉克接住戒指戴上,抱怨道:“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克拉克戴上戒指,站在镜子前发现自己变成了伊森的模样,心情的顿时不美好起来。他朝霍普的背影喊道:“霍普!这个只会打橄榄球的青春期小子有什么好的,我还不如留着我自己呢。霍普,你回来!“

       霍普没有理会他,手一扬,魔法关上了门,只听见她长靴踏在地板上的声音渐渐远去。

       克拉克摘掉戒指躺到床上,瞬间被棉花催生出的柔软与温暖包围了。生平第一次,他满心轻松的进入梦乡,笑容干净又纯粹 。

       圣诞快乐,克拉克。



评论(2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